2011-7-14 21:41 /
扫番起……顺说,7月木村可真是劳模啊,抬头不见低头见XD这家伙终于出头了,甚欣慰。
------------------
《白兔糖》
一句话概括:
大叔领养小女孩的亲情故事。(虽然这个小女孩是他外公的私生女也就是他小姨……)
治愈番。
好吧,鉴于之后的发展,是不是治愈番因人而异。
OP和ED都美到让心融化了,尤其是OP里的两只简笔画兔子简直是治愈之神TT
整部动画细节做的都非常精致(比如去过庭院袜子就脏了),帧数也是烧钱一般的高,整个画面偏写实、剧情也偏写实、虽然一点都不激烈但每一秒画面都真的在动!和普通商业番各种偷懒的画面不可同日而语。非常推荐。
《神样DOLLS》
一句话概括:
村子、超能力、女主乳量凶残、香菜、会进机战吗?
OP大爱,听到的一瞬间就鸟肌了。不愧是石川阿姨(虽然他的歌并不是每一首我都会喜欢……)
画风很喜欢,又是村子、村子里的古怪仪式、杀戮式的题材(好几次想到雏见泽),很喜欢。
嗯……女主的胸可真大啊……(殴)
就是作画从第一集开始就略崩是怎样,难得画风这么讨喜的说!
《神的记事本》
一句话概括:
一群NEET破案的故事。
这大概也是NEET们美好的幻想吧……
当然……没有推理成分是必须的。大概是走煽情伪探讨人性路线,侦探是个类似地狱少女的黑长直,这一点就能看出片子的定位了。NEET侦探社里有花花公子(但是是NEET)、军事宅、大姐头什么的……总之凑齐了各类轻小说要素,主人公略有帝人的既视感,全篇略有DRRR的既视感,探案过程略有侦探名义少女漫画既视感……总之不要当做推理番,而是当做卖萌番的话还成。
《回转企鹅罐》
一句话概括:
想要看谜一般的猎奇片,就是他了!
老实讲我根本没看懂他在讲什么!!看到后期整个人都变成0口0的表情……一、一句话也说不出来……两个妹控哥哥和一个死而复生的妹妹和三只变态企鹅的故事,用网上看来的一句话形容“连内裤番都可以拍的这么猎奇”……明明很卖小裤裤,但人们已经无暇顾及那个绝对领域,全部沉浸在超展开里了……画面各种奇怪的拍摄手法,新房昭之比他都要正常。不愧是变态几原邦彦。
喜欢不走寻常路的同学可以看……
PS最后居然真的亲下去了你们这是乱伦!(摔)
《夏目友人帐三》
一句话概括:
这还需要概括吗……
一如既往的平静煽情的情节,娘娘配无害少年真让我各种介意(喂)。不想看激烈东西的人就来看吧,想看激烈东西的人看了会睡着。每集一催泪,会不会戳到泪点就看观众性格了……对我来说只能当做打发时间的小品,谈不上有什么激烈的感想。
《NO.6》
一句话概括:
骨头社谢谢你,把基片硬掰直也不容易。
又叫未来都市NO.6。原作是小说(儿童文学),同时原作也是基。我觉得在这么明摆着的事实面前硬说他们是友情的人也没意思了……亲都亲了,坦诚一点啊。
不过骨头社大概打算以正剧的角度切入,努力的弱化了各种基的情节。本身故事架构还不错,如果不介意男主和女主都是男人的话,看看无妨。
我是骨头社的死忠,原本是抱着“既然是骨头社的那即使基片咬牙也得追”的心,不过还好骨头社不出BL动画……
《R-15》
一句话概括:
在全都是天才的闪学园里,身为工口小说天才的男主纯情追妹子的故事……
男主只对女主纯情。换句话说在此以外的场合就如同标题一般……节操掉一地,捡起来继续掉,的无节操下限片。
各种工口情节都会出现在男主的妄想里,还有大声的诗朗诵工口小说什么的,SM什么的,校园放课后的师生.AVI什么的……不来一发吗。(等等
暂时就看了这么多,之后肯定有几部会弃,别的可能还会追加。7月是loli月啊……看着上面的列表感叹。